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大兴分公司

盐雾腐蚀试验箱/二氧化硫试验箱/高温试验箱/低温试验箱/高低温试验箱/高低温湿热试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被遗忘的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是如何保养的?
被遗忘的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是如何保养的?
发布时间:2019-04-3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3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  原文来源:被遗忘的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是如何保养的? 编辑:北京雅士林

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日常维护和清洁是不可少的,在操作设备前应将箱内杂质清除,配电室内线至少要清洁一次以上。箱体外部一年需清洗一次,清洗时可用肥皂水擦拭即可。设备加湿器内的储水应每月顶起更换,以保证水质,加湿水盘也是定期每月清洗一次,确保水流的顺畅。

设备冷凝器可利用真空吸尘器将冷凝器散热。测试布不干净、变硬以及做完温度控制后,继续做温湿球控制时都必须更换新的测试布,更换时应用清洁布擦拭测温体。试验箱的积水筒水位不可过高,使水溢出积水筒或过低使湿球测试布吸水不正常,影响湿球的准确性。水位保持六分满即可。

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运转时设定超温保护高值加20℃~30℃。试验箱内温度当升至超温保护设定温度时,加热器之供电即停止,超温警示灯亮但风扇仍运转,若长时间运转及无人看管,运转前应检查超温保护器是否设定妥当。

点击了解更多→盐雾试验箱http://www.bjyashilin.com/)、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(http://www.yslshebei.com/)、防水试验箱(http://www.ayashilin.cn/)、低气压试验箱(http://www.ysl17.com.cn/